漸漸的,我習慣在每天中午吃完飯,到附近的書店看看書,因為我前幾天看到一本好書,意猶未盡,可惜荷包不允許,又忍不住心中的好奇,只好趁著中午半小時的時間。

  上次說到第一顆種子,是被壓壞掉的種子,比喻一個人小時候的所受到的影響,會成為長大以後,無時不刻的去影響自己。在潛意識中,深深的被影響,還不自知。第二顆種子,是會長成含羞草,只有看到這邊...明天繼續 ^^。

  人的行為模式,都會依循小時候的影響,一想到這邊,就要多住自己的小孩,是否也正在受到這樣的方式對待,其實我並不是一個個性開郎的人,我也發現我的小孩,也是很多愁善感,我擔心她也不快樂。

  中午有以前公司的朋友來訪,他提到說,我比上次看到的時候,白髮更多,感覺更累,更蒼老。現在工作真的是這樣,覺得這家公司漸漸朝著我不是想要待的方向發展。今天在走道上遇到三次老闆,第一次跟他打招呼,不理我。第二次我在他後面,故意走慢一點,表示我也不想見到他,第三次正面見到,打一聲招呼,老闆指示嗯。感覺真痛苦 ^^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pluv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